For life. For you

This time last year, everything was so different.
去年,此时,一切都如此不同。

不是一直不喜欢看韩剧
直到
听到你的声音
大概我喜欢这部
是我在朴修夏中找到点点滴滴的影子
认识那些人,他们特别的存在
异于其他人
纯净
美好
执着
特别
常常被他们吸引
他们不被随波逐流
不会因为寂寞而随意谈恋爱
专注的侧脸时候很迷人
眼睛不会说谎
他们的心像一面湖
一滴心意,泛起涟漪
好想就变得强大起来
这样就可以保护他们
保护我爱的人
保护爱我的人
但我想重要的是,
一定要
有耐心
对自己
守信用
更优秀才能配得上未来的你
祝我,一路顺风
也祝福,爱过我的人
还有,特别存在的你们,加油



© For life. For you | Powered by LOFTER